标题图
60家知名企业参加!番禺区南村镇举办秋季“零距离”就业现场招聘会
2020-10-21 09:07 广州日报客户端

近日,番禺区南村镇在万达广场举办南村镇2020年秋季“零距离”就业现场招聘会,累计198名有求职意向的劳动力进场参加招聘会,其中25名参战复退军人,招聘会当天有9人达成就业意向。

 

在本次招聘会上,南村镇劳动和社会保障中心组织了广州市华粤行仪器有限公司、广州番禺万达广场商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广州希音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等60家知名企业参加,提供平面设计、销售代表、维修人员、电工等200多个就业岗位。

 

南村镇劳动和社会保障中心通过开展“两摸底、两对接”收集辖内企业用工需求,编制成巨幅海报,精简浓缩,分门别类,让求职者知晓、查询、挑选自己心仪的招工岗位。

 

此外,南村镇从严把关,做好招聘会的疫情防控工作,对参加招聘会的人员实行审核上报制,对近期外出过和身体有情况的人员进行从严把关,凡是有感冒、发热、咳嗽等症状的人员一律不能参加招聘会,凡入场人员需提供“穗康码”和接受测温,参加招聘会人员必须佩戴好口罩。     

广州日报全媒体文字记者 肖桂来 通讯员 钟世伟 钟敏聪
广州日报全媒体图片记者 肖桂来 李波 通讯员 钟世伟 钟敏聪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 黄捷慧


createtime=1603242422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