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
快侦快破,这便是东莞黄江刑警速度
2020-10-20 22:08 广州日报客户端

小街小巷被偷单车,工厂宿舍被盗窃,东莞市公安局黄江分局刑警当天“秒破”!

“小偷小摸”有所谓 2小时后人赃并获

10月19日13时15分许,黄江警方接事主报案称,其在黄江镇北岸社区旧围一巷被盗一部电动车。接报后,侦查人员立即启动快侦快破机制,借助公共视频展开快速研判,迅速于当天下午3时30分许在黄江镇黄江村某玩具厂抓获嫌疑人黄某,并当场起回被盗电动车。经审讯,嫌疑人黄某对其盗窃电动车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dachshund

潜入工厂宿舍施盗窃 13小时后破案追赃

10月19日凌晨3时许,黄江警方接到报案称,有三名事主在黄江镇刁朗社区金朗三街某公司宿舍内被盗手机。接报后,侦查人员立即派警力前往现场勘查,向被盗事主详细取证,调取厂内外公共视频进行反复比对,经过一连串的线索研判,迅速锁定了四名男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即展开侦查布控。

dachshund当天下午,侦查人员在掌握到可靠线索后,分组迅速出击,分别于13时30分许在黄江镇田美社区宝龙四街某出租屋将犯罪嫌疑人杨某义、杨某勤抓获、于15时30分许在黄江镇新市社区西江一街某出租屋将犯罪嫌疑人蒋某全、于16时许在黄镇玉堂围村富民五巷某出租屋将犯罪嫌疑人段某豪抓获,并起回一部被盗手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广州日报全媒体文字记者:钟宏连 通讯员:管萱萱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 王其琪

createtime=160320291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