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
广州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广州博爱医院)开展党员志愿服务义诊活动
2020-10-20 17:49 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公众号
9月22日下午,广州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在穗园小区开展“金秋寒意临,义诊暖人心”义诊咨询活动,用行动传递温情,为居民的健康保驾护航。本次活动,广州市残疾人康复中心派出了内科、中医科、眼科、康复医学科、小儿推拿、残疾预防等专家医疗团队,竭诚为群众义诊、测血糖、测血压等服务。活动现场,前来咨询就诊的群众络绎不绝,纷纷排起队伍,等待医生就诊。医务人员认真的查看病情,并按照不同的病情提出治疗建议,耐心的讲解高血压、高血脂的控制方法,脑中风的预防和康复、糖尿病预防和血糖监测,以及慢性病药物使用的注意事项等。此次开展“金秋义诊”活动颇受社区社区居民们的欢迎,让居民们真切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提高了健康保健的意识,受到了居民们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广州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广州博爱医院)开展党员志愿服务义诊活动

广州残联

  9月22日下午,广州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广州博爱医院)在穗园小区开展“金秋寒意临,义诊暖人心”义诊咨询活动,用行动传递温情,为居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本次活动,广州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广州博爱医院)派出了内科、中医科、眼科、康复医学科、小儿推拿、残疾预防等专家医疗团队,竭诚为群众义诊、测血糖、测血压等服务。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就诊的群众络绎不绝,纷纷排起队伍,等待医生就诊。医务人员认真的查看病情,并按照不同的病情提出治疗建议,耐心的讲解高血压、高血脂的控制方法,脑中风的预防和康复、糖尿病预防和血糖监测,以及慢性病药物使用的注意事项等。

  此次开展“金秋义诊”活动颇受社区社区居民们的欢迎,让居民们真切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提高了健康保健的意识,受到了居民们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