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
这个金秋,2020白云山云台花园音乐季引爆广州热点!
2020-10-20 16:07 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广州市政府官网推荐,更登上了学习强国平台,引起热烈的关注!国庆期间举办的云山湖畔音乐会,引来了无数游客的好评!更有不少云台花园的“老主顾”,在国庆中秋双节选择带一家老小来云台花园赏花,也纷纷赞叹云台花园今年创新举办的音乐会,既能感受山水美景,也能聆听悦耳山音。音乐季期间,醉华苑展出的“花然一新”摄影展,也是陶冶情操的好去处!本次2020白云山云台花园音乐季,作为广州“听见花开”花城品牌系列活动之一,以及“广州欢迎您”及“好看广州”系列主题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创新地将山水自然空间与花艺、光影、音乐鲜活交融,为广大游客倾情演绎一场全方位体验式的跨界盛宴,同时也为广州文旅复苏打了一剂强心针,让更多的人感受到广州文旅独特的魅力和蓬勃的生机!

这个金秋,2020白云山云台花园音乐季引爆广州热点!

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音乐季期间各大媒体纷纷报道,广州市政府官网推荐,更登上了学习强国平台,引起热烈的关注!

  花展,音乐会,摄影展,到底云台花园音乐季有多好玩?让我们一起来回顾活动的盛况吧!

中秋国庆,音乐会引嘉誉

  国庆期间举办的云山湖畔音乐会,引来了无数游客的好评!吸睛的舞台造型,丰富多彩的演出,让游客们流连忘返。

  不少游客从外地来到广州,在云山湖畔音乐会中体会到了广州文化的独特魅力,更被音乐会中美景及悦耳的音乐所感动,对音乐会赞不绝口。

  更有不少云台花园的“老主顾”,在国庆中秋双节选择带一家老小来云台花园赏花,也纷纷赞叹云台花园今年创新举办的音乐会,既能感受山水美景,也能聆听悦耳山音。

大师花展,专业导师与你一起领略

  与此同时,在双节期间的好看广州 · 花花云山-国庆赏花荟也圆满结束。

  在本次活动中,专业导师带领游客们一起领略云台花园的大地艺术主题花展、玫瑰园、玻璃温室的美丽风情,了解花艺作品的故事、植物的趣味知识。

  许多家长都带上孩子来云台花园,一边赏花,一边了解更多的花卉知识,寓教于乐,只有玩得开心,才能学得开心!

  虽然科普活动已经告一段落,但是大地花卉艺术展还在继续!10月25日前,你还有机会来云台花园赏花逛展!

  作为云台花园的招牌项目,本次大地花卉艺术展邀请了花艺大师——黄仔老师为艺术展提供作品。

  黄仔老师运用竹枝竹条作为基础材料,编织出造型,再点缀以花卉,分别设计了《力量》、《流光律动》、《繁·华》、《美丽家园》四个花艺作品,为云台花园平添了不同的色彩。

《力量》

整个作品以竹枝为基础材料

塑造出由大地衍生的一种有形力量

《流光律动》

悠长的彩带蜿蜒而下

犹如流动赞颂祖国的歌曲

《繁·华》

作品以竹条变成繁复的茧状

石魁兰从顶部破壳而出,寓意化茧成蝶

《美丽家园》

纤细的竹枝编织成巢状

巢内瑰丽美好的植物寓意备受呵护的下一代

  作品所有的材料都取之于自然,经过黄仔老师之手,再回馈以自然。花艺作品与自然浑然一体,太适合拍照打卡了!

陶冶情操,来醉华苑看摄影展!

  音乐季期间,醉华苑展出的“花然一新”摄影展,也是陶冶情操的好去处!

  本次摄影展是以色列驻广州领事馆送给广州人民最好的礼物,由以色列国家摄影师Rotem Avrutsky倾情打造。


  Rotem Avrutsky擅长静态摄影,因为知悉广州有花城之称,便精心拍摄了数十组花卉,让游客在熟悉的花朵之中,感受到以色列的独特文化以及蕴含其中的中以深厚情谊。

  本次2020白云山云台花园音乐季,作为广州“听见花开”花城品牌系列活动之一,以及“广州欢迎您”及“好看广州”系列主题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创新地将山水自然空间与花艺、光影、音乐鲜活交融,为广大游客倾情演绎一场全方位体验式的跨界盛宴,同时也为广州文旅复苏打了一剂强心针,让更多的人感受到广州文旅独特的魅力和蓬勃的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