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
白云江高镇寻最美垃圾分类代言人,丰厚奖品等着你
2020-10-20 17:38 广州日报客户端

只要在生活中积极践行垃圾分类环保理念,为环境保护作出贡献,你就有机会成为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最美垃圾分类代言人,更有机会获得价值3000元的丰厚奖品。

“我为垃圾分类时尚代言”,白云区江高镇垃圾分类深度体验宣传活动正在接受报名中。江高镇机团单位及辖内各村居居民群众(不限年龄),只要你在生活中须能积极践行垃圾分类环保理念,弘扬环保精神,以身作则带动邻里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均可报名参加。

报名截止时间10月21日,参与者需如实填写报名资料及按活动要求拍摄相关照片。

2020年10月22日—10月23日,将开始网络投票。投票结束后将根据线上网络投票情况进行综合评审,最终评选出前4名作为江高镇“最美垃圾分类代言人”,并选聘为江高镇垃圾分类公益推广大使,每人将会获得价值3000元的大礼包及授予聘书。

报名方式:

(1)线上报名

识别下方的报名二维码,根据提示按要求填写相关报名信息,并上传个人或家庭践行垃圾分类的照片,即可完成报名流程。(照片格式:JPG ,像素:5M以内)

(2)线下报名

白云区江高镇辖内45个村居将会在线下同步开启现场报名方式,居民群众可就近到所属村居办公点进行现场报名。

广州日报全媒体文字记者 汤南 通讯员 陈政华
广州日报全媒体图片记者 汤南 通讯员 陈政华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 苏琬茜

createtime=16031867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