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
七天天气预报
2020-10-20 16:31 广州天气
未来一段时间,舒适的天气还会继续,早晚清凉中午暖,穿衣可以考虑短袖打底,外面一件薄长袖,感觉热了还可以脱掉~ 天气干燥,泥萌也要多留意居家用火用电安全哦~【广州市气象灾害应急预案】相信大家经常在微博上看到小编发布的信息【启动气象灾害应急响应通知】,那么气象灾害应急响应的依据是什么呢?快来戳原文链接一起了解一下《广州市气象灾害应急预案》吧!

七天天气预报

广州天气

未来一段时间,舒适的天气还会继续,早晚清凉中午暖,穿衣可以考虑短袖打底,外面一件薄长袖,感觉热了还可以脱掉~天气干燥,泥萌也要多留意居家用火用电安全哦~


【广州市气象灾害应急预案】相信大家经常在微博上看到小编发布的信息【启动气象灾害应急响应通知】,那么气象灾害应急响应的依据是什么呢?快来戳原文链接一起了解一下《广州市气象灾害应急预案》吧!


    阅读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