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
新一届广州律协65个工作机构已组建完毕,牢记嘱托再出发!
2020-10-19 23:12 广州律协
2020年10月18日,广州市律师协会召开行业管理业务培训会议,组织市律协新一届专门委员会、专业委员会、“两院四中心”等工作机构负责人进行培训并部署相关工作。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龙晓林、市律协会长黄山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律协新一届17个专门委员会、42个专业委员会、“两院四中心”等工作机构负责人近300人参加了培训。黄山会长在讲话中围绕提高站位、找准定位、做好岗位三个方面对各工作机构未来四年工作提出了要求。新队伍  齐凝聚 将汇聚成磅礴力量 新一届17个专门委员会、42个专业委员会、“两院四中心”的工作队伍至今已顺利集结完毕并完成业务培训下面就跟随小编来看看本届律协的组织架构吧!

新一届广州律协65个工作机构已组建完毕,牢记嘱托再出发!

广州律协

2020年10月18日,广州市律师协会召开行业管理业务培训会议,组织市律协新一届专门委员会、专业委员会、“两院四中心”等工作机构负责人进行培训并部署相关工作。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龙晓林、市律协会长黄山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律协新一届17个专门委员会、42个专业委员会、“两院四中心”等工作机构负责人近300人参加了培训。


针对新一届律协工作机构如何开展工作,龙晓林副书记在会上讲话时指出,各工作机构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新起点上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和“干”的作风,以专业能力建设、律师业务拓展、提高服务水平、打造协作平台为着力点,引领全市律师专业化发展,不断提高行业整体发展水平,推动新一届律协工作出新出彩。把依法诚信执业和规范开展委员会工作作为基本要求,在全市律师中作好表率;提高协会服务会员的效率和水平,确保会员服务和专业引领覆盖到所有律师事务所和律师;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和优化广州营商环境的新形势新任务,主动发挥律师专业优势和职能作用,充分彰显律师责任担当;积极争取更好的法律服务发展环境,着力解决仍然制约行业发展的短板和瓶颈,推动广州律师行业高质量创新发展。


黄山会长在讲话中围绕提高站位、找准定位、做好岗位三个方面对各工作机构未来四年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各工作机构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把律师行业发展主动融入到党和国家重大发展战略中;结合粤港澳大湾区规划发展找准定位、创新格局,编制并实施好行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坚持专业引领,努力提高广州律师在全国的专业知名度;全力优化律师行业执业环境,着力把广州打造成为全国律师执业最幸福的城市。


本次行业管理业务培训包括了文书写作规范、工作立项审批流程、财务管理规定、委员会管理平台操作指南、活动宣传策划等多项内容,既对各工作机构提出了规范性要求,也为今后工作高效开展提供了指导和支持。


新队伍  齐凝聚 

将汇聚成磅礴力量 
新一届17个专门委员会、
42个专业委员会、
“两院四中心”的工作队伍
至今已顺利集结完毕并完成业务培训
下面就跟随小编来看看
本届律协的组织架构吧!





组织架构





专门工作委员会





专业委员会



来源|宣传部 港澳台外事部


荐阅读
1.广州国际法律服务中心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全体工作会议
2.第十届广州市律协参政议政与律师代表联络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3.广州国际商贸商事调解中心召开第一次全体工作会议
您负责笔耕不辍 我们负责让您闪耀
欢迎投稿律师原创文章
专业解读、行业观察、时事评论、生活感悟
投稿邮箱:gzlx2016@qq.com

长按关注 广州律师行业最新资讯

每一次的分享与点赞

我们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