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
广州市政协“有事好商量——民生实事协商平台”问卷调查
2020-10-19 19:42 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公众号
  根据广州市政协2020年度协商计划以及“有事好商量——广州市政协民生实事协商平台”安排,市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正在围绕“提高残疾人群体社会保障和服务水平”进行专题调研。为了解我市残疾人群体在社会保障和公共服务方面的实际需求,广州市政协调研组开展此问卷调查。调查不涉及个人隐私,对问题的回答没有对错之分,按照真实情况回答即可。真诚地感谢您对本次调查的支持!截止时间10月20日。长按下图葵花码 或 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进入调查

广州市政协“有事好商量——民生实事协商平台”问卷调查

广州残联

  根据广州市政协2020年度协商计划以及“有事好商量——广州市政协民生实事协商平台”安排,市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正在围绕“提高残疾人群体社会保障和服务水平”进行专题调研。为了解我市残疾人群体在社会保障和公共服务方面的实际需求,广州市政协调研组开展此问卷调查。调查不涉及个人隐私,对问题的回答没有对错之分,按照真实情况回答即可。真诚地感谢您对本次调查的支持!截止时间10月20日。

长按下图葵花码 或 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进入调查

    阅读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