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
您参加了吗?“生态从化 分类同行”生活垃圾短视频比赛来咯
2020-10-19 18:42 广州从化发布
为不断提高全区人民对生活垃圾分类的知晓度、认同度和参与度,持续推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顺利开展,区城管执法局举办从化区“生态从化 分类同行”生活垃圾分类主题短视频大赛,旨在引导全社会深刻认识生活垃圾分类的意义,积极担起生态环保的使命,强化自觉参与垃圾分类的意识,养成珍惜资源、节约能源的良好生活习惯。10月18日,从化区城管执法局生活垃圾分类短视频大赛宣传活动第二站来到了从化欣荣宏广场,活动现场播放了垃圾分类宣传视频,放置了垃圾分类宣传板。当天,近千余人参与了活动,不少市民表示,通过这个活动让他们进一步加深了对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从化海塱商业步行街即将升级改造!

您参加了吗?“生态从化 分类同行”生活垃圾短视频比赛来咯

广州从化发布 广州从化发布


为不断提高全区人民对生活垃圾分类的知晓度、认同度和参与度,持续推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顺利开展,区城管执法局举办从化区“生态从化 分类同行”生活垃圾分类主题短视频大赛旨在引导全社会深刻认识生活垃圾分类的意义,积极担起生态环保的使命,强化自觉参与垃圾分类的意识,养成珍惜资源、节约能源的良好生活习惯。





10月18日,从化区城管执法局生活垃圾分类短视频大赛宣传活动第二站来到了从化欣荣宏广场,活动现场播放了垃圾分类宣传视频,放置了垃圾分类宣传板。志愿者向过往群众分发宣传单达1000余份,还举行了有趣的抽奖环节,吸引众多市民前来参与

 


当天,近千余人参与了活动,不少市民表示,通过这个活动让他们进一步加深了对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


  

主办方通过网络在全社会发起“生态从化 分类同行”抖音短视频比赛,突破空间限制,参赛者通过拍摄环保创意短视频作品,广泛宣传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活动征稿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30日,投稿邮箱:2442962772@qq.com。还没投稿的抓紧时间咯。




来源:区城管执法局

编辑:谢艺诗

初审:陈治

编审:梁伟东

审核:邬影红

 

更多精彩请点击以下“精选推文”


惠清高速通车!链接5条高速,串联60个景区!

到2035年,从化将建成468公里碧道

签约金额4.69亿!广州从化金企对接会举行,构筑财富小镇金融新业态

从化海塱商业步行街即将升级改造!期间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