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
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开展2020年度市科学技术普及基地考核工作的通知
2020-10-19 18:29 广州创新
根据《广州市科学技术普及条例》和《广州市科学技术普及基地认定管理办法》等规定,市科技局将启动2020年广州市科学技术普及基地考核工作,对纳入每三年考核周期的市科普基地进行考核。通过2017年考核的市科普基地、2017年新认定的市科普基地,以及2019年考核结果为限期整改的市科普基地。cn/egrantweb/,以下简称阳光政务平台)填写《广州市科学技术普及基地考核申请书》并提交有关考核申请材料。市科技局将委托第三方机构,组织专家对有关基地是否符合市科普基地的认定条件、认定后是否发挥市科普基地作用等方面进行全面考核。1.2020年市科普基地考核名单.2.广州市科学技术普及基地考核评分表.

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开展2020年度市科学技术普及基地考核工作的通知

广州创新

各区科技主管部门,各有关主管单位,各有关科普基地:


  根据《广州市科学技术普及条例》和《广州市科学技术普及基地认定管理办法》(穗科创规字〔2017〕1号)等规定,市科技局将启动2020年广州市科学技术普及基地考核工作,对纳入每三年考核周期的市科普基地进行考核。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
考核对象

通过2017年考核的市科普基地、2017年新认定的市科普基地,以及2019年考核结果为限期整改的市科普基地(名单见附件1)。


2
主要程序

纳入考核范围的市科普基地,通过广州市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http://sop.gzsi.gov.cn/egrantweb/,以下简称阳光政务平台)填写《广州市科学技术普及基地考核申请书》并提交有关考核申请材料。


市科技局将委托第三方机构,组织专家对有关基地是否符合市科普基地的认定条件、认定后是否发挥市科普基地作用等方面进行全面考核。具体方式将结合基地情况和所提交材料确定(实地考核或材料考核)后电话通知。考核结果分为通过考核、限期整改、不通过考核三种,并在市科技局官网公开。逾期提交或不提交考核申请材料的,视同放弃参加考核,按不通过考核处理。


3
申报步骤

(一)申报单位注册。申报单位进入阳光政务平台按要求完成单位用户注册(新开户),获取单位用户名及密码。已有单位用户账号的不需另行注册。忘记用户名或密码的,请通过阳光政务平台的“忘记密码”功能或自行联系技术支持电话。


(二)单位和申报人信息维护。单位用户登录阳光政务平台并完善单位信息,根据需要创建申报人账号、密码。申报人用户登录阳光政务平台并完善个人信息。


(三)项目申报。申报人登录阳光政务平台,在填写申报书的新增项目申请里,选择行政确认类—科学技术普及基地认定及管理—科学技术普及基地考核专题类别,在线填写申报材料后,提交至申报单位审核。


(四)审核推荐。申报单位对申报材料进行认真审查,通过后提交至对应的项目组织单位(申报单位的上级主管部门)。由组织单位对申报材料进行网上推荐(申报单位如需修改申报信息可与组织单位联系,经组织单位网上推荐的项目不再退回修改)。


(五)提交纸质申报材料。组织单位网上审核推荐后,申报人下载并打印广州市科学技术普及基地考核申请书及佐证材料(一式一份、胶装),经所在单位及组织单位签字并加盖公章后报送至受理点(地址见下文)。纸质材料为A4规格纸张,黑白双面打印。网上提交的申报材料与纸质申报材料必须一致。


4
材料要求

申报单位在阳光政务平台中填写广州市科学技术普及基地考核申请书,并上传以下佐证材料(复印件有效,建议参考本文附件2的相关指标进行提交):


1.单位法人资质证照(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等);


2.近三年(2017年-2019年)科普基地建设发展的工作总结;


3.场地和仪器设备等所有权或使用权的有关证明;


4.固定科普展览场地或开展科普工作所需要的资质、配套设施、相关科普栏目、版面等材料;


5.相关管理规章制度(如科普工作机构人员配备情况、安全应急、对外接待制度等);


6.开展科普活动的相关图片等材料;


7.媒体报道、科研成果与其他单位协调联络等其他体现科普基地科普成效的材料;


8.近三年(2017年-2019年)全年接待人数汇总清单并附参观登记本、参观函件、介绍信、门票减免优惠记录、预约登记本、旅行社团队登记、在册科普学生等材料复印件。


5
申报时间

申报单位网上申报开始时间为2020年10月19日9时、网上申报提交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30日17时,组织单位网上审核推荐截止时间为2020年11月4日17时,书面申报材料送受理窗口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11月9日17时


6
受理点与联系方式

纸质材料受理:广州安恪迪科技项目评价有限公司(地址:广州市中山六路232号越秀新都会大厦八楼东座8A08室);联系人:莫志伟、钟天文,电话:81306851、81307221。


信息系统技术支持:爱瑞思公司,电话:400-161-6289。


市科技局业务联系:引进智力管理处(陈丹妮、张林),电话:83124055、83124183。


附件:

1.2020年市科普基地考核名单.pdf

2.广州市科学技术普及基地考核评分表.doc

3.各区科技行政部门联系方式.pdf


  广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10月16日




来源:广州市科技局





我们的微信调查问卷工作已经开始了哦!

还没填写的小伙伴快来填吧~~







    阅读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