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
让知识产权服务在园区“驻下来”,南沙区探索知识产权服务新模式
2020-10-19 17:34 广州市场监管
近日,南沙区重点产业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和保护工作站授牌仪式举行,标准工业园、乐天云谷产业园、广东医谷产业孵化器、广州南沙创业创新服务平台、独角兽牧场等5个园区工作站正式授牌,此举标志着南沙区致力于探索知识产权服务新模式,不仅将知识产权服务“送进”园区,并让它成功“驻下来”。南沙区重点产业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和保护工作站是目前该区深化知识产权服务工作的重要抓手,通过对辖区内重点产业及行业、园区、专业市场分布实际和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及保护的需求开展分析研判,推动在多个重点产业园区布点建立工作站,整合咨询指引、纠纷调解、鉴定评估、侵权分析、检测预警等多领域多环节服务资源,为园区企业提供知识产权信息检索、法律咨询、争议解决等综合性维权服务。

让知识产权服务在园区“驻下来”,南沙区探索知识产权服务新模式

广州市场监管



近日,南沙区重点产业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和保护工作站授牌仪式举行,标准工业园、乐天云谷产业园、广东医谷(南沙)产业孵化器、广州南沙创业创新服务平台、独角兽牧场等5个园区工作站正式授牌,此举标志着南沙区致力于探索知识产权服务新模式,不仅将知识产权服务“送进”园区,并让它成功“驻下来”。


南沙区重点产业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和保护工作站是目前该区深化知识产权服务工作的重要抓手,通过对辖区内重点产业及行业、园区、专业市场分布实际和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及保护的需求开展分析研判,推动在多个重点产业园区布点建立工作站,整合咨询指引、纠纷调解、鉴定评估、侵权分析、检测预警等多领域多环节服务资源,为园区企业提供知识产权信息检索、法律咨询、争议解决等综合性维权服务。


接下来,南沙区将联系实际,坚持需求导向,研究在各重点园区增设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和保护工作站,指导各工作站建立工作制度,优化服务标准,做到边实践边完善,全面提升工作质量,为园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全链条知识产权服务。


来源:广州市场监管

供稿:南沙区市场监管局

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分享
点点赞
点在看
文章已于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