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
市直机关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
2020-10-19 11:51 广州机关建设
为进一步提升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水平,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当前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10月15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各市直机关党委副书记受邀参会。会上关于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的要求,为加强机关政治建设精准“点穴”。本次扩大学习让我对两个《条例》的理解更加准确,认识更加深刻,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始终走在第一方阵,必须抓好两个《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执行。把机关党建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实,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党建工作搞好了,机关各项工作就有了正确的政治方向,才能真正成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市直机关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

广州机关建设


为进一步提升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水平,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当前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10月15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各市直机关党委(党总支、党支部)副书记受邀参会。


会上,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江咏川就《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作专题辅导,并一体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抓好年底前机关党建的重点工作。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收获良多,

这几位副书记有感而发……




市科技局 刘时良 

抓细抓实两个《条例》,必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定力和政治能力,着力优化和提升基层组织体系。必须强化主业主责,坚定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责、善于履责、全力尽责。必须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为创建国家创新中心、推动科技强市建设再立新功、续写辉煌。

市民政局 郑敏 

会上关于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的要求,为加强机关政治建设精准“点穴。市民政局将围绕做到“令行禁止、有呼必应”,聚焦脱贫攻坚、特殊群体、群众关切,责无旁贷抓好机关政治文化建设,以政治引领、思想引领激发党员干部自觉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刘洪波

本次扩大学习让我对两个《条例》的理解更加准确,认识更加深刻,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作为一名机关党委副书记,只有真正做到学而知之、学而信之、学而行之、学而用之,坚持以学促做、知行合一,才能更好地以两个《条例》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也才能更好地推动人社系统各级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市交通运输局 万华 

机关党建作为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其他领域党建起着表率和风向标作用。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始终走在第一方阵,必须抓好两个《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执行。把机关党建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实,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党建工作搞好了,机关各项工作就有了正确的政治方向,才能真正成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听了他们的发言,

你是否也有所启发呢?



来源: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