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
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八不准”系列漫画 | 不准违反“一户一宅”规定占用耕地建房
2020-10-18 18:33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来源:i自然全媒体      为了让大家更好理解、牢记“八不准”,同时便于各地向社会广泛宣传“八不准”相关规定,i自然全媒体创新策划系列四格漫画。漫画围绕真实案例进行创作,阐明违反“八不准”的后果,以期对社会形成警示。     今天刊发系列漫画之一——不准违反“一户一宅”规定占用耕地建房,敬请关注。

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八不准”系列漫画 | 不准违反“一户一宅”规定占用耕地建房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来源:i自然全媒体

      为了让大家更好理解、牢记“八不准”,同时便于各地向社会广泛宣传“八不准”相关规定,i自然全媒体创新策划系列四格漫画。漫画围绕真实案例进行创作,阐明违反“八不准”的后果,以期对社会形成警示。

     今天刊发系列漫画之一——不准违反“一户一宅”规定占用耕地建房,敬请关注。



    阅读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