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
东莞厚街公安开展“一键报警”测试,硬核护学保平安!
2020-09-26 16:24 广州日报客户端

为创造安全的校园学习环境,9月份秋季新学期开学以来,东莞市公安局厚街分局深入辖区学校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落实校园内部人防、物防、技防措施,排查整改安全隐患。厚警蜀黍重点检查了一键报警器、安防监控、学校保安人员配备情况及防暴装备落实情况,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dachshund9月25日上午,厚街分局治安管理大队联合指挥中心对三屯小学、前进小学、新塘幼儿园、宝塘幼儿园、汀山幼儿园开展“一键报警器”测试。

测试过程中,对“一键报警器”测试表是否有登记、一键报警器设备运行是否能够正常使用、出警人员是否及时到达现场等情况进行检查。

dachshund

为进一步提高校园应对突发暴恐事件的防范意识,各社区警务区对辖区学校开展校园防暴处突演练,社区民警现场实战操作并指导保安人员如何应对各种校园突发事件,确保校园师生的安全。

厚街镇教育管理中心蔡沛均副局长向厚街公安赠予“尊师重教、热心服务”纪念牌匾,对厚街公安为全镇教育事业的支持和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据了解,厚街公安通过,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进一步夯实了校园安全工作基础,提高校园及周边环境安全系数。为学校师生创造了一个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


广州日报全媒体文字记者:钟宏连 通讯员:管萱萱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童丹

createtime=160110866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