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
【法网】王欣瑜止步资格赛决胜轮,张帅正赛首轮遇强敌
2020-09-26 14:44
摘要:对于中国女子网球队来说,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显然有点大,美网公开赛孤军奋战的张帅一胜难求,法网公开赛她仍要继续孤独前行,女单首轮就要对撼前美网亚军开始。广东王欣瑜止步资格赛最后一轮,令人叹惋。

北京时间9月25日,2020年法网公开赛展开女单资格赛决胜轮的较量,广东小将王欣瑜挑战第三个对手、8号种子阿根廷人波多罗斯卡,结果以2比6和4比6告负,无缘法网正赛。


之前两轮,王欣瑜先后击败 美国选手安德森和法国人安德里安雅菲特里莫,晋级决胜轮,挑战8号种子、阿根廷人波多罗斯卡。但全场比赛,王欣瑜还是有机会的,制胜分18比17,但受制于非受迫性失误29比12,抵抗73分钟后遗憾落败。

北京时间25日凌晨,2020年法国网球公开赛签表出炉。男单方面,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独守上半区,新科美网冠军蒂姆和纳达尔同处下半区。女单方面,头号种子哈勒普和23届大满贯得主小威廉姆斯被分在了上半区,2号种子卡-普利斯科娃则和4号种子肯宁一起被分到了下半区。中国选手张帅位于4/4区,将在首轮对阵前美网亚军凯斯。

广州日报全媒体文字记者 孙嘉晖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 杜娟

createtime=1601102654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