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
这些老科学家聚在宝源路干嘛……
2020-09-25 22:40 广州日报客户端

今日 ,记者从广东省老科协获悉,“广东省老科协工业科技服务基地”在广州市宝源路得洁日化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挂牌仪式。

dachshund

据介绍,科技服务基地是广东省老科协落实国家和省有关经济发展战略的一个具体措施。宗旨是促进中小型企业的管理升级、技术进步、生产优化和产品创新,提高企业的质量控制、生产效率和经济收益。

工业科技服务基地办公地址设在广州市荔湾区宝源路124号得洁公司内,设有科技专家委员会,服务发展委员会,拥有各种资深教授、专家500多人。同时,广东省老科协还拥有数以千计的教授、专家为之支撑和助力。

工业科技服务基地的主要服务如下:

1.现代科学技术知识及发展的普及报告

2.信息化的网络技术及智能技术推广

3.智慧型设备和产品的研究和开发

4.先进管理方法的贯彻和推进

5.企业科技项目、标准、工艺研发的指导

6.企业技术人员的培训

服务基地未来将与得洁公司合作,充分依托科技人才资源优势,通过建立基地科技人才信息库,搭建科技创业服务平台,进一步为科技创新、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等方面发挥积极的促进作用。

文、图: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曾卫康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 黄捷慧

createtime=1601044810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