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
线下线上运动“打卡”!顺德高新区第三届运动嘉年华开始啦!
2020-09-25 21:45

“线下+线上”齐运动,同精彩!9月25日下午,“2020为伍同行,智聚未来,筑梦高新——顺德高新区第三届运动嘉年华”在顺德高新区体育公园开幕,其中一大亮点是以“线下+线上”融合的办赛方式,提升赛事影响力、参与度和互动性。

dachshund

据了解,作为一项品牌赛事,顺德高新区运动嘉年华已连续举办三届。本届运动嘉年华将持续一个月,职工、市民既可参加三人篮球赛、七人足球赛、羽毛球赛以及趣味运动会团体赛等线下运动项目;也可参加线上运动游戏打榜赛、抖音运动日记挑战赛。值得一提的是,线上运动项目比拼不限年龄、不限地域,可随时随地参与其中。

中交城市投资(广东顺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邱浩表示,“运动嘉年华不仅给高新区企业员工、附近市民一个展示、竞技的平台,更是凝聚人心、振奋士气、助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一个助推器。”

顺德区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丁庚山表示,“高新区运动嘉年华已成为园区的特色品牌活动,既是广大职工增强体魄、愉悦身心的重要途径,也是园区探索党群共建、协同共治基层治理新模式的成功实践。”

dachshund

开幕式后,西山小学高新区学生代表队、顺德高新区管委会代表队、中交城投代表队、豪群联盟代表队在体育公园篮球场上进行了精彩刺激的五人篮球热身赛。

赛场上,中国篮球协会青少年委员会常委李群下场指导比赛,为西山小学高新区学校的“小小篮球健将”提供专业的技术指导。李群表示,以运动为媒促进交流,接下来将在顺德高新区的学校落地篮球训练基地,进行场馆运营和赛事承办,让园区职工、市民共享高新区各种运动、教育等优质资源。

dachshund

记者还了解到,今年,是顺德高新区与中交城市投资(广东顺德)有限公司“牵手”走过的第五年。五年来,中交城投已累计投资近30亿元,推进园区路网等基础设施建设,逐步完善园区公共交通网络和配套设施建设,留住人才、留住企业。如今,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已进驻企业166家,总投资超260亿元;西山小学高新区学校、顺德一中南校区等配套项目纷纷落地。


广州日报全媒体文字记者:王名润 通讯员:何家瑜

广州日报全媒体图片记者:王名润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罗林

createtime=1601041507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