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
镇街商协会“标杆”!大良总商会获评顺德商协会一建设示范点
2020-09-25 19:33

记者今(25)日从顺德大良获悉,日前,大良总商会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记者了解到,在今年疫情期间,大良总商会充分发挥有为担当的精神,积极联合社会力量,募集和统筹社会资源,助力顺德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另外,作为顺德镇街核心商协会,大良总商会积极推进“六稳”、“六保”落实工作,贴近企业需求,承接政企购买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作为团结区域政企力量的重要“桥梁”,大良总商会在疫情期间,也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据介绍,在疫情发生期间,大良总商会就号召企业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抓防控、搞服务、解难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筑牢疫情“防火墙”,保障企业安全复工复产。

值得关注的是,在疫情期间,总商会还牵头与监事长单位广东一信药业有限公司积极开展采购防控物资行动,并数次协同顺德区发改局召开关于商协会紧急扩大防控物资采购渠道的工作会议。另外,大良总商会还为大良街道办事处、文秀居委会等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在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胜利后,大良总商会还先后走访了多家团体会员及多家疫情影响严重的会员企业,了解其复工复产措施推进情况,并积极反馈给主管部门,协助会员企业快速复工复产。

另外,作为顺德镇街核心商协会,大良总商会积极推进“六稳”、“六保”落实工作,贴近企业需求,承接政企购买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获评顺德区商协会一建设示范点

凭借出色“成绩单”,今年6月,大良总商会获评为2020年顺德区商协会建设特色项目商会建设示范点。

据大良总商会提供数据显示,截至9月22日,共有24家企业和社团加入总商会,其中包括了顺特电气、震德塑料机械、森海运动用品等辖区内知名制造业企业、“隐形冠军”企业。

另外,在今年上半年,大良总商会还邀请了大良互联网协会、大良机械人协会、大良美食旅游促进会等成为商会团队体会,并和大良青企、大良农业协会等开展活动,凸显总商会“综合型商会”的定位。


广州日报全媒体文字记者:黄子宁 通讯员:韩丹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罗林

createtime=160103361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