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
流量赋能“佛山智造”!快手大湾区泛家居直播中心落户顺德
2020-09-25 19:33

打响“佛山制造”品牌再有新渠道。记者今(25)日从广东工业设计城获悉,“快手大湾区泛家居直播中心”正式落户顺德北滘广东工业设计城。这是“快手”在广东落地的首个泛家居产业带直播中心。

据悉,活动当天还举办顺德智造全国媒体&MCN(多渠道网络服务)选品大会,来自全国超过30家广电媒体和MCN机构齐聚一堂,开展供应链选品,为“佛山智造”在各大平台开展持续性的直播带货。

值得关注的是,快手大湾区泛家居直播中心将借助“快手”这个短视频和直播电商的互联网超级流量引擎,整合“顺德智造”直播产业链条,助推本土制造业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

佛山再添优质综合电商平台

“有家就有佛山造!”佛山是中国品牌之都,拥有众多泛家居知名品牌。而顺德是“家电之都”,是全国最大的空调、微波炉、电饭煲、燃气热水器、电风扇的生产基地。

值得关注的是,今日起落户顺德北滘的“快手大湾区泛家居直播中心”,将集聚家电、家具、建材卫浴、食品饮料等佛山泛家居产业的源头好货,构建品牌企业和产品源头供应链,打造网络泛家居城市产业IP集群,致力于打造直播电商平台和网红的高质量选品首选地。


活动现场

而“快手大湾区泛家居直播中心”启用后,将持续为全国主流媒体、MCN、电商机构无缝链接本地龙头制造业品牌。

据悉,“快手大湾区泛家居直播中心”首期项目1000多平方米,主要分为直播、选品和培训三大业务板块,紧扣直播电商的“人、货、场”三大元素,引快手超级流量助推佛山打造数字经济,助力佛山制造直播电商提速发展。

据介绍,在培训板块,直播中心设有“快手创作者学院”,持续输出快手官方培训课程,邀请快手金牌培训导师团队为品牌企业、网红达人提供系统化的新营销体系课程。此外,还设立“快手理想家扶持计划”,在直播中心投入价值10亿流量,为1万名泛家居优质创作者成长加速。

“顺德超级品牌日”热闹启动

据悉,“快手大湾区泛家居直播中心”正式启用后,同一天举办全国首个佛山泛家居媒体MCN选品大会,集结南方购物频道、湖南广播电视经视频道、湖北卫视MCN、贵州广电等超过30家国内媒体及MCN机构,零距离对洽美的、万和、格兰仕、小熊电器等佛山知名家电品牌,在400多款大小家电中精选优质好货,从厂家源头直接推送到消费者手上,开展长期、稳定的供应链合作。

另外,快手首个“顺德超级品牌日”直播活动也将在当晚举行,5位快手泛家居头部带货主播——祝哥、李宣卓、老袁、小狼、九月,携手佛山电台主持人、全网粉丝数超150万的视频创作者嘉诚一起现场带货,与超过1600万粉丝推介佛山设计、佛山制造。


广州日报全媒体文字记者:黄子宁 通讯员:陈宁静

图片来源:佛山电台供图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罗林

createtime=1601033590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