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
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荔湾区税务局关于优化整合部分办税服务厅的通告
2020-09-25 09:26 广州税务
为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和提升服务质效,方便纳税人办理相关税费业务,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荔湾区税务局定于2020年10月9日起,将位于广州市西华路284号的港丰大厦办税服务厅整体搬迁至广州市西华路98号的西华苑办税服务厅,同时西华苑办税服务厅更名为西华路办税服务厅,于当日正式对外办公。原港丰大厦办税服务厅仅保留24小时自助服务,其余服务项目均同时停止。@出口企业  新版出口退税申报系统来了!

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荔湾区税务局关于优化整合部分办税服务厅的通告

广州税务


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荔湾区税务局

关于优化整合部分办税服务厅的通告


为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和提升服务质效,方便纳税人办理相关税费业务,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荔湾区税务局定于2020年10月9日(星期五)起,将位于广州市西华路284号的港丰大厦办税服务厅整体搬迁至广州市西华路98号的西华苑办税服务厅,同时西华苑办税服务厅更名为西华路办税服务厅,于当日正式对外办公。原港丰大厦办税服务厅仅保留24小时自助服务,其余服务项目均同时停止。


特此通告。



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荔湾区税务局

  2020年9月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荔湾区税务局
编发:广州市税务局纳税服务和宣传中心







【预约办税】

了解一下!7月30日起“粤税通”智能导办预约

【出口退税】

@出口企业  新版出口退税申报系统来了!

【灵活就业人员】

灵活就业人员社保业务网上办理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