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
@所有人,户口整顿,快来打卡
2020-09-24 19:49 平安广州

       


居民朋友们,广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户口整顿工作正在全城火热进行中。您知道人口普查户口整顿的意义和内容吗?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开展的重大国情国力调查,在人口普查前全面开展户口整顿,进一步把人口情况摸清楚,准确掌握人口状况,是确保人口普查数据信息质量的基础工作。它关系着你我他的切身利益,准确的户口信息能为我们的医疗、保险、就学、就业等各项社会活动提供有力的保障,为我们和家人带来便利。









我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户口整顿将于今年9月30日结束,户口整顿内容包括全面清理重复户口、全面登记人户分离人员、变更更正人员户口登记项目信息、全面清理应销未销户口、全面解决无户口人员登记户口问题、全面更新来穗流动人口信息登记等几大方面。在此期间,我们将有公安民警、出租屋管理员等工作人员采取上门、电话或网络等方式核对您的户口登记信息,请居民朋友们行动起来,一起来打卡!








户口整顿利万家、信息提供靠大家!让我们警民携手开展户口整顿,做好人口普查,助力国家发展,共享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