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
【海丝博览会】逛展还能学习急救知识!
2020-09-24 23:24 广州日报客户端

2020海丝博览会于今天在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展馆举行,展期共3天。其中,主题论坛于9月24日下午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届博览会设国际品牌展区、国际文化旅游展区2个综合展区,以及海洋经济展区(广州国际渔博会)、国际农产品展区(世界水果产业博览会)、国际生命科学产业展区(广东国际生命科学产业博览会)等3个专业展区,展览总面积6万平方米。

医用防护服(帽子、手套)全面型呼吸防护器、口罩及防护服监测仪设备......记者注意到,疫情之下,国际生命科学产业展区受到大家的关注。世界生物技术发展已进入大规模产业化的起始阶段,蓬勃兴起和迅猛发展的生物医疗医药、生物农业、安全营养食品、生物能源、智能智造、生物环保、海洋生物等领域,正在促使生物产业成为经济中继信息产业之后又一个新的主导产业。

值得注意的是,参展商不仅能够逛展会,还能学习急救知识。每分钟100-120次、深度5-6厘米、每按压30次吹两口气......广东省医疗辅助志愿服务总队的工作人员在现场展示如何给路人进行心肺复苏。“没有想到逛展,还可以学习到急救知识,满满干货。”采购商张女士表示。


广州日报全媒体文字记者 张露

广州日报全媒体图片记者 张露

广州日报全媒体视频记者 张露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 杨维玲

createtime=1600961073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