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
@小微企业,南沙喊你来拿补助!
2020-09-24 20:56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从广州南沙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业和信息化局获悉,《广州市南沙区促进小微工业企业上规模发展扶持办法》近日正式印发,对符合相关条件的小微企业给予增产奖励、生产用房补贴、固定资产投资补助等方面的奖励补助,推动企业发展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即“小升规”),促进工业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扶持办法》主要面向列入南沙区小微工业企业名单的企业,在增产奖励、生产用房补贴、固定资产投资补助、资金配套、专职人员补贴等几方面给予扶持。其中,企业当年营业收入同比增长率达到当年南沙区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同比增长率或以上,该年度可获2万元奖励;当年营业收入同比正增长,其完工的固定资产投资50万元以上的技术改造投资项目,可获得补助不超过实际固定资产投资的3%,单个项目最高不超过10万元。企业若顺利实现“小升规”,则按照就高不重复的原则,分别对照国家、省、市工信部门奖励资金的100%、70%、50%获得配套支持。

《扶持办法》自印发日起施行,有效期为5年。

文、图: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耿旭静、董业衡 通讯员 余丽颖、南宣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 黄黛伊

createtime=1600952195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