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
@广州街坊,文明办喊你来晒中秋国庆美照领红包
2020-09-24 19:26

今年“中秋遇上国庆”,月圆之日又逢祖国母亲诞辰。广州文明网联合番禺区文明办开展“庆中秋 迎国庆”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邀请广大市民网友晒团圆、晒亲情、晒和睦,共同迎接我们的中秋佳节。

街坊们可以拍摄团圆饭,留下你对家人的祝愿和想说的话;可以拍家乡独特口味的月饼,记录你浓浓的乡愁和思念;可以拍月圆之夜,留下你心中所思所想;可以拍国旗,留下你对祖国对人民的祝福……

同时,广州市文明办开展“绿色生活我先行”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通过绿色出行知识问答小游戏,向市民科普绿色出行小知识,参与游戏还有机会获得出行50元代金券或随机微信现金红包。

关注“文明广州”微信公众号即可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赶快来分享你的中秋国庆小故事吧!

文: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何道岚 通讯员 穗文明
头图:视觉中国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 黄黛伊

createtime=160094680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