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
【金交会专题】广东人保金交会上直播如何投保新车险,买车险不再蒙查查
2020-09-24 20:43 广州日报客户端

9月24-26日,第九届金交会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举行,中国人民保险集团驻粤机构(人保财险、健康险、寿险)集中亮相A区2.2馆 A13展位,联合广州日报全媒体现场直播解密车主关心的车险综改后投保“秘籍”。

温馨提醒:读者可通过扫二维码随时回放直播!

WechatIMG56.jpeg


9月19日,全国车险综合改革正式实施。实施后,车险保费是升了还是降了?以往买的附加险还需要买吗?新的车险会带来什么样的服务体验?面对新车险的上线,中国人保财险广东省分公司高级专家兼车险部总经理郭建西在现场一一为车主们解答疑惑。

不仅如此,现场投保还可以服务升级,成功缴费出单的个人车险车主除了获得礼包外,还可获得安全出行保障服务,也就是可享受24小时出行护航。

WechatIMG105.jpeg

参与金融交易专场,引金融活水助力企业发展

人保财险广东省分公司在现场与广东省农垦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探索保险服务广东农垦发展的新路径,与广东农垦共同提高农业风险管理水平。

在金融交易专场,人保财险将在商贸金融、科技金融、普惠金融专场,向广大中小企业推介短期出口信用险、AI数字农业综合服务平台、政策性小额贷款保证险,以稳金融、稳外贸的拳头产品践行公司责任担当,为广大中小企业保驾护航。

人保财险广东省分公司还在金交会展出了今年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民生和实体经济稳定发展的工作成果。面对今年的疫情,人保财险广东省分公司充分发挥国企担当,向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捐赠保险,扎实做好“六稳”落实“六保”,响应金融“暖企”号召,推出面对中小企业的多项服务举措,包括:为复工困难的中小企业免费顺延保险期限;为抗疫关键企业和小微企业优惠保费;为企业和个人提供法定传染病保险保障,累计承担风险保障超过7200亿元,覆盖746万人;为投保短期进出口贸易信用险的中小企业提供融资增值服务,为数百家中小微企业提供政策性复工复产保险,全力护航广东中小企业抗击疫情、共渡难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资讯撰文】陈丽莉

createtime=1600952739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