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
国庆期间免费开放!佛山三水这些知名景点精彩不断
2020-09-24 20:54 广州日报客户端

昨晚,三水多处地标建筑的户外LED大屏幕集中展播三水新八景及2020年三水旅游文化周暨乡村振兴巡礼活动宣传视频及宣传画,一幅幅山清水秀、色彩明丽的景区画面点亮了淼城夜空。展播将持续至9月底,为三水旅游文化周的举办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

 

据了解,2020年三水旅游文化周暨乡村振兴巡礼将于9月27日晚上在三水新动力广场隆重启动。包括特色旅游线路体验、乡村振兴专题新闻发布会、乡村振兴“定向观光”趣味竞赛、“三水旅游向导”“三水文旅讲者”展示晚会、全民综艺大舞台“淼趣夜市”以及镇街分会场等10多场精彩文旅活动将从9月27日持续至10月7日,荟萃三水美食、文化、旅游特色元素,让三水市民、游客身临其境感受“湾区之源 长寿胜地”的无穷魅力。

 

为提前引爆国庆中秋黄金周的旅游热潮,三水区文广旅体局联合三水八大景区推出“三水新八景邀你免费游三水”活动。9月15日至到9月30日,三水各大景区免费向市民和游客开放,区内各旅游景区也将推出特色节庆活动和优惠政策,延续整个国庆中秋节。免门票景点包括:三水森林公园、三水荷花世界、百威(佛山)啤酒工业旅游体验园、侨鑫生态园、胥江祖庙、九道谷自然生态旅游区、南丹山森林王国、小农街泰迪熊农场。期间,西南、乐平还将配合活动分别发放60万、80万的电子消费券,通过旅游文化周活动提振旅游消费信心。

整场活动除2020年三水旅游文化周暨乡村振兴巡礼主会场活动外,还包括西南街道2020中国(三水)水都饮料文化节、乐平镇2020年乐平乡村振兴全域大检阅Show两个分会场活动,中秋国庆期间,还有2020年青少年武术精英赛、2020年芦苞古韵嘉年华暨农民丰收节活动以及各景区景点活动轮番精彩上演。通过资源整合,进一步推介我区旅游资源,展现三水形象,全力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文旅名城和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

 

 

时间

地点

精彩活动内容

9月27日上午

三水新动力广场

邀请特色旅行团游客举行出发仪式,根据三水精品线路游、三水新八景等特色线路,匹配“文旅体验官”进行游览打卡,将在游玩中“文旅体验官”将通过短视频、直播等形式展示三水文旅特色。

9月27日晚上

三水新动力广场

三水最新文旅宣传片震撼首播、各项重磅文旅项目一一发布、神秘明星、网红空降现场和你共同参与有奖游戏、新潮时尚换装秀、精彩绝伦歌舞秀。

9月28日上午

三水乡村振兴南部片区

举办“定向观光”趣味竞赛,打卡乡村振兴网红地标。

 

9月28日下午

三水新动力广场

乡村振兴专题新闻发布,第二季度美丽指数发布,通报表扬“十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标兵村”。

9月28日晚上

三水新动力广场

以三水文旅特色及乡村振兴亮点为主题,开展一场特别的“三水旅游向导”“三水文旅讲者”主题展示晚会。

9月29日晚上

三水新动力广场

举办全民综艺大舞台—三水才艺大赛预赛。

9月30日晚上

三水新动力广场

举办全民综艺大舞台—三水广场舞大赛决赛 。

9月27日-10月2日

三水新动力广场

举办“淼趣夜市”—三水乡村振兴文创夜市街区,VR全景看三水、潮玩三水互动留影区、网红直播间、美食街区、文创街区!

9月30日-10月2

水都湿地公园

“醉IN三水,欢乐水都”2020中国(三水)水都饮料文化节

9月30日-10月7日

儒家天下文化公园、礼运路、大旗头村、大同文化公园

佛山市‘我们的节日·中秋’——‘礼运乐平·振兴三水’2020年乐平乡村振兴全域大检阅Show

附件:三水新八景评选结果 

9月14日,三水新八景评选结果出炉。名单为:三江汇流(昆都山思贤滘)、城央绿韵(森林公园)、云水荷香(荷花世界)、云海鹭影(云东海国家湿地公园)、古镇生辉(文创古镇)、大旗粤韵(大旗头古村)、祖庙探古(胥江祖庙)、丹山叠翠(南丹山森林王国)。此外,还推选出四个特色奖项,包括区域特色奖(魁岗文塔、百年火车站、百年海关、百年邮局)、农旅融合奖(大塘现代农业园)、网络人气奖(九道谷自然生态旅游区)、最具潜力奖(水都小镇)


广州日报全媒体文字记者:杨波 通讯员:三宣
广州日报全媒体图片记者:杨波 通讯员:三宣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霍泽凯

createtime=1600952060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