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
《金刚川》定档10月25日,张译吴京邓超集结“金刚天团”
2020-09-24 23:42 广州日报客户端

近日,由管虎、郭帆、路阳共同执导电影《金刚川》,正式官宣定档10月25日,在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之际,以热血光影向中国人民志愿军致敬。

电影同时发布“金刚天团”版人物海报,首度曝光演员阵容。张译、吴京、李九霄、魏晨领衔主演,邓超特别出演,共铸历史动人群像。

电影《金刚川》讲述了抗美援朝战争中一段鲜为人知的往事。影片不仅汇聚战争片“资深戏骨”,也有近年表现亮眼的优秀青年演员,他们将为故事带来更多元的人性视角。而“金刚天团”集结,也是众主创令人欣喜的再度合作。张译、吴京再度合体,此前两人走心文戏触动无数观众,也让人看到不一样的吴京。

与档期共同公布的还有“金刚天团”人物海报。海报色调复古庄重,各主演身着军装,神情坚毅无畏,传递出志愿军战士的英勇精神,也透露着个体的风骨气节。


广州日报全媒体文字记者 黄岸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 李亚妮


createtime=1600962146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