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
从化区大力冲刺加油站油气回收在线监测设施建设工作
2020-09-23 18:25 广州环保
从化区分局局长多次带队检查从化区加油站油气回收在线监测系统安装、联网进展情况,指导企业在确保环境安全的情况下按时序要求加快推进在线监测设施建设工作。从化区分局副局长多次对进度较缓慢的加油站企业开展约谈,下达《提醒函》两份,要求企业加强落实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依法依规加快油气回收在线监控设施建设工作。从化区分局联合各镇环保中队对辖区加油站持续加大执法检查频次,倒逼加油站经营者落实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截至目前,从化区已有23家加油站完成监测设备安装工作。

从化区大力冲刺加油站油气回收在线监测设施建设工作

广州生态环境


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运用高技术手段有效强化

从化区加油站挥发性有机物排放监管

市生态环境局从化区分局

多措并举全力冲刺加油站

油气回收在线监测设施建设工作



领导重视,现场督导



从化区分局局长多次带队检查从化区加油站油气回收在线监测系统安装、联网进展情况,指导企业在确保环境安全的情况下按时序要求加快推进在线监测设施建设工作。



约谈企业,落实责任



从化区分局副局长多次对进度较缓慢的加油站企业开展约谈,下达《提醒函》两份,要求企业加强落实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依法依规加快油气回收在线监控设施建设工作。



强化检查,以案促改



从化区分局联合各镇(街、园区)环保中队对辖区加油站持续加大执法检查频次,倒逼加油站经营者落实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截至目前,从化区已有23家加油站完成监测设备安装工作。



来源:广州市生态环境局从化区分局

编辑:广州市环保宣教中心

首创!白云区推出危险废物示范点VR实景平台,实现360°云参观体验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举行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讲座

环保知识竞赛开锣!线上答题,5000元大奖等你拿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着手组建无人机执法队伍 以科技手段推进高效监管


在看你就赞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