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
水上乐园+电音狂欢夜 18日顺德开启
2020-07-08 17:20

三伏天在即,省内各种夜游项目再升级。日前,顺德华侨城欢乐海岸PLUS宣布,2020 粤港澳大湾区首场电音水上狂欢夜——最燃的万人踏浪蹦迪的盛景即将开启。自今年 3 月 8 日“重启”以来,作为网红城市地标,顺德华侨城欢乐海岸 PLUS 的热闹场景逐渐回归。

 盛夏 7 月,暑期将至。顺德欢乐海岸 PLUS·不一 Young 的“橙”风破浪狂欢季来啦!玛雅海滩水公园即将举办粤港澳大湾区 2020 首场水上超级电音夜,打响狂欢一“夏” 的头炮。


屏幕快照 2020-07-08 下午4.09.33.png
玛雅海滩水公园夜景


7 月 11 日起,华侨城花橙旅游平台的明星 IP“欢乐橙子”将率先登场,带领水果家族让整个景区穿上“酸酸甜甜”的可爱新装。7 月 18 日-19 日连续两晚,水公园造浪池区域将举办水上电音狂欢夜,届时刷屏抖音的广州翻唱女神阿细,将携超人气说唱 MC、嘻哈达人、电音 brand、知名美女 DJ、星级舞团组团轮番“轰炸"水上舞台!


广州日报全媒体文字记者 罗磊
广州日报全媒体图片记者 罗磊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 赵冬芹

createtime=1594372234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