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
路面大量螺丝钉扎破多车轮胎,警方通报来了
2020-07-08 16:33 广州日报客户端

7月8日下午,东莞市公安局樟木头分局就群众反映莞惠路樟木头裕丰路段有大量钉子事件进行了情况通报。

通报称,7月7日19时许,东莞市公安局樟木头分局110陆续接到多名群众报称驾驶机动车途经莞惠路樟木头裕丰路段时轮胎被钉子扎破,该路段双向道路拥堵。接报后,樟木头分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多警种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经现场勘查,民警在涉事路段双向车道路面发现大量散落的小螺丝钉。多辆机动车轮胎被扎破漏气,但未造成碰撞交通事故。随后,现场警力立即对该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并对途经车辆进行分流。同时组织警力联合城市综合执法分局、市公路局路面养护所等相关部门人员对现场路面进行清理。经多部门紧急处置,至20时50分许,该路段交通秩序基本恢复。

经调查,事故系一辆货车由谢岗镇装载螺丝回樟途中,由于未做好包装,容器倾倒,导致螺丝沿途洒落。目前,肇事车辆及驾驶员已找到。截至目前,公安机关共收到约108名车主涉事报警。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广州日报全媒体文字记者:钟宏连 通讯员:管萱萱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蔡冬庆

createtime=1594197198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