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
别克增长7.8%,通用公布第二季度中国市场零售销量
2020-07-08 16:05 广州日报客户端
摘要:近日,通用汽车今日公布第二季度中国市场零售销量。今年二季度,通用在华发布凯迪拉克CT4、全新一代别克GL8 Avenir艾维亚家族、GL8 ES陆尊及GL8陆上公务舱,以及雪佛兰开拓者等多款新车。在新车带动下,加上市场环境逐渐回暖,公司第二季度销量逾713600辆,实现环比稳步提升。

微信图片_20200708144544.jpg

别克品牌第二季度销量逾213500辆,同比增长7.8%。全新一代别克GL8 Avenir艾维亚家族的推出进一步巩固了别克品牌在MPV细分市场的领军地位,并定义了国内豪华MPV市场的崭新格局。同时,品牌最新全球战略车型中型SUV别克昂科威S计划于年内联袂上市,不断满足消费者对SUV产品多元化的需求。

凯迪拉克品牌销量约58500辆。随着新美式风尚后驱轿车CT4的上市,凯迪拉克成功打造了史上最完整、最强劲的产品阵容,逐鹿竞争激烈的豪华车市场。同时,品牌通过“租啦”长租计划为更多消费者开启新的生活方式。

雪佛兰品牌销量逾77,600辆。科鲁泽轻混动RS和Redline尚·红系列车型、1.5L车型及新科沃兹1.3L车型陆续上市,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产品组合的选择。高端大7座全境SUV雪佛兰开拓者于4月上市,助力品牌开拓快速增长的中大型SUV市场。

宝骏品牌销量约达94,100辆。主打智能新生态的新宝骏RC-5轿车和RS-7中型SUV近期亮相,并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五菱品牌销量逾269,800辆,同比上涨9.7%。五菱在长期领跑微型商用车市场的同时持续推动品牌向上升级。首款搭载全球银标的产品五菱凯捷MPV即将上市,进军乘用车市场。

在新能源车领域,通用汽车不断加速产品的开发与上市,现已超额完成 2016至2020年间在中国推出10款新能源车的计划。今年第二季度,新宝骏E300/E300 PLUS、五菱荣光电动物流车、五菱宏光MINI EV先后上市,进一步扩充了公司旗下新能源车阵容。别克首款纯电SUV微蓝7也将于近期登陆市场。

广州日报全媒体文字记者 周伟力
广州日报全媒体图片记者 周伟力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 麦晓颖

createtime=1594195523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