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
​东莞寮步举行机关党组织知识竞赛决赛 10支党支部终极PK
2020-07-08 11:46 广州日报客户端

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7月7日,东莞市寮步镇举行“辉煌99载 永远跟党走”2020年机关党组织知识竞赛决赛,以赛促学,寮步10支党支部终极PK,全面掀起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高潮。

WechatIMG4.jpeg

自本次竞答大赛启动以来,寮步镇机关党组织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共有46支队伍参加6月19日的初赛。根据初赛成绩总分由高到低排列的比赛规则,寮步医院、香市中学、 市场监督管理分局、税务分局、香市小学、组织人事办、住房规划建设局、应急管理分局、 农技中心和社卫中心前10名党支部代表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WechatIMG5.jpeg

当天决赛通过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选答题等形式,分为铆足干劲战疫情、复工复产稳经济、产业升级促增长和持续发展香市行4个环节。比赛现场,参赛队员配合默契、沉着应答,比赛秩序井然、现场气氛热烈活跃。经过激烈角逐,市场监督管理分局代表队获知识竞赛决赛一等奖。

据了解,本次知识竞赛通过激发党员干部学习动力,全面增强党员干部的学习主动性和积极性。活动以党建为引领,凝聚寮步镇广大党员干部力量,促进区域统筹协调发展,为全市建设“湾区都市、品质东莞”、当好全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排头兵提供坚强保障。

广州日报全媒体文字记者:卢政 通讯员:尹可莹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蔡冬庆

createtime=1594179980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