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科技产业园开通“人才专线大巴”
2020-07-08 11:33 广州日报客户端

记者今天从天安智谷科技产业园获悉,该产业园与清远粤运合作运营的“天安智谷夜间班车”最近正式开通,该班车运行时间为周一至周五晚19点至22点,大大解决了企业员工夜间返回市区困难的问题,获得园区企业一致好评。这是天安智谷与清远粤运继年初开通“天安智谷人才专线大巴”后,双方开展的又一个企业便行服务。

天安智谷与清远粤运在2020年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跨界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原则,建立全面长期的合作关系,双方将在研学文旅业务、营运车辆、宣传平台共享以及大数据利用等领域开展合作。

清远市粤运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是清远地区规模最大的旅客运输企业、中国道路运输百强诚信企业,主要提供班车客运、包车客运、城市公交、汽车租赁、物流服务、文旅业务等,并以客车、物流为载体,拥有强大的宣传平台资源。

清远天安智谷科技产业园位于清远市国家高新区内,是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家级众创空间,此次跨界合作,天安智谷和清远粤运将致力于为企业提供更多元化、更便捷的出行服务,开发更丰富的文旅产品,打造企业品牌推广的新平台,进一步提升双方的核心竞争力,加快双方服务能力的转型升级。

广州日报全媒体文字记者:曹菁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蔡冬庆

createtime=1594179181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