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
周知!广佛高速沙涌收费站将封闭施工5个半月
2020-07-08 13:31 广州日报客户端
摘要:从2020年7月15日10:00至2020年12月31日10:00。

今日,记者从佛山路桥公司获悉,广佛高速沙涌互通立交改造工程施工封闭绕行指引已发布。因广佛高速公路沙涌互通立交改造工程里水大道广佛跨线桥中、东幅桥拆桥重建施工需要,须对S15广佛高速沙涌收费站进行封闭施工。

此次施工具体封闭时间为2020年7月15日10:00至2020年12月31日10:00。封闭路段为沙涌收费站(含湖洲收费站)所有进出口匝道口,同时占用匝道间的应急车道,侧分带处的车道。另外,沙涌路段主线交通功能不变,过往车辆可正常通行。

在这次封闭施工期间,施工单位提醒,施工期间过往车辆须注意交通指引,减速慢行。根据不同方向车流的通行需求,施工单位提供了三种建议的绕行方案,具体如下:

(一)广佛高速车流往佛山方向绕行指引

里水方向:①广佛高速→沙贝互通立交→善贤路→里广路→里水大道; ②广佛高速→雅瑶互通立交→上亨互通立交→桂和路→大甘路→里水大道。

往佛山方案车辆绕行路线。.png
往佛山方案车辆绕行路线。

盐步方向:①广佛高速→沙贝互通立交→广州环城高速→浔峰洲互通立交→海北大道→广佛新干线→盐步大道; ②广佛高速→大沥互通立交→广佛路→广佛新干线→盐步大道。

(二)广佛高速车流往广州方向绕行指引

里水方向:①广佛高速→雅瑶互通立交→广三高速→松岗互通立交→大甘路→里水大道;②广佛高速→泌冲互通立交→海北大道→善贤路→里广路→里水大道。

往广州方向车流疏导。.png
往广州方向车流疏导路线。

盐步方向:①广佛高速→大沥互通立交→广佛路/广佛线干线→盐步大道; ②广佛高速→泌冲互通立交→海北大道→广佛新干线→盐步大道。

(三)沙涌村前往广州、广州到达沙涌村车流绕行指引(三种方案)

方案一:

前往广州:沙涌村→里水大道→佛山一环→广佛路→广州

从广州到达:广州→广佛路→佛山一环→里水大道→沙涌村

方案二:

前往广州:沙涌村→里水大道→佛山一环→广佛路→黄海路→海北大道→广州环城高速→广州

从广州到达:广州→广州环城高速→海北大道→黄海路→广佛路→佛山一环→ 里水大道→沙涌村

方案三:

前往广州:沙涌村→里水大道→佛山一环→里广路→广州

从广州到达:广州→里广路→佛山一环→里水大道→沙涌村


广州日报全媒体文字记者:李传智
图片由佛山一环提供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霍泽凯





createtime=1594186305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