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
阿联酋旅行禁令放宽,航空公司扩大复航网络
2020-07-08 10:25 广州日报客户端
摘要:随着阿联酋监管机构放宽对公民和居民出入境旅行的限制,涉及阿联酋航线的航空公司也陆续宣布恢复全球网络中多个目的地的航班服务。航空公司方面透露,所有旅行均须遵守阿联酋当局及目的地政府制定的入境规定和健康条例。

阿联酋航司恢复多条国际航线

对此,阿提哈德航空透露,7月和8月国际禁令解除及各个市场解封后,阿提哈德计划恢复运营从阿布扎比枢纽飞往全球58个目的地的航班,以覆盖中东、北美、欧洲、亚洲和澳大利亚的主要门户,阿提哈德航空计划到8月结束前将运力恢复至疫情前的约45%。 阿联酋航空则从7月起陆续重启前往开罗、突尼斯、格拉斯哥和马累的客运服务,加上此前陆续恢复的航线,阿联酋航空在7月提供的客运服务目的地总数增至52个。

阿联酋航空7月恢复客运服务城市将超50个.jpg
加强防控防疫 多重举措确保飞行安全


为了应对恢复航线后增加的客流,阿联酋的航空公司也加强了防控防疫措施,推出了特别的举措。阿提哈德航空此前推出了严格的健康以及卫生计划,执行一系列安全消毒程序,还引入了经过专门培训的健康卫生大使,为旅客在登机前后提供重要的旅行健康信息和关怀服务。

阿联酋航空方面则推出了贯穿行程始终的防疫服务,比如在迪拜国际机场办理值机以及飞往迪拜的每位乘客,都将获得由阿联酋航空免费提供的健康包,内含口罩、手套、抗菌湿巾和免洗洗手液。在迪拜国际机场转机的乘客将在下机时进行体温筛查,再次登机前,每位乘客也会额外获得一个健康包。登机程序也进行了改变,乘客从最后一排到第一排逐排错开登机。同时,等候区域也已做调整,以确保所有乘客都能注意社交距离,每次登机后,登机口都要进行深度清洁和消毒。

834203278.jpg
航空公司推出了一系列的防控防疫措施


对于航空公司的机组人员来说,为了保护员工,航空公司也执行了严格的保护措施,比如为飞行和空乘人员配备上下班接送专车,机组在目的地的中途停留已被尽量缩短;如需停留,机组人员在酒店也都会使用单人间。返回迪拜后,所有机组人员都将接受COVID-19测试。

广州日报全媒体文字记者 陈薇薇
广州日报全媒体图片记者 陈薇薇 阿联酋航空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麦晓颖

createtime=1594175108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