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
珠三角长三角属定制家具必争之地?尚品宅配加速产能布局
2020-07-08 10:41 广州日报客户端

尚品宅配华东智能制造基地投产暨开业仪式日前在无锡举行,未来其多个基地将形成华东、华南、西南三足鼎立局面。行业观察人士表示,目前我国的定制家具企业纷纷从自己的发源地走出去,而珠三角、长三角都属于必争之地。

尚品宅配集团董事长李连柱表示,该华东智能制造基地将更好地满足华东华北区域人民的生活需要。据悉,该基地占地面积30多万平方米,总投资30亿元,投产后将新增年产150万套定制家具及配套家居产品。据了解,尚品宅配已在佛山建成5个工业4.0智能制造工厂,而长三角地区极具消费潜力,其在华东区域设厂十分必要,该华东智能制造基地投产后将支持其长三角区域加盟商,向北辐射至华北区域,加快尚品宅配产能布局速度。

有行业观察人士表示,目前我国的定制家具企业纷纷从自己的发源地走出去,走了一条与传统家具相似的发展道路,逐步形成了珠三角、长三角、西南及环渤海四大定制家居产业基地。

今年,一方面是企业持续加码生产基地,另一方面是市场经营压力依然较大,定制家具市场或迎来新的竞争局面。

 

广州日报全媒体文字记者 涂端玉

广州日报全媒体图片记者 李波 涂端玉(部分图片)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 杨维玲

createtime=1594176103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