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
践行社会责任,中建科工南山智谷产业园项目开展高考志愿服务活动
2020-07-07 20:17 广州日报客户端

量体温、维持现场秩序、发放口罩⋯⋯7月7日,因疫情推迟了一个月的高考如期而至,中建科工南山智谷产业园项目成立“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组织志愿者一大早来到深圳市第二高级中学,在考场外支起了遮阳帐篷,设立“党员先锋岗”高考爱心驿站,拉起了条幅为考生们加油鼓劲。党员志愿者还为考生和家长们准备了矿泉水、小扇子、风油精、人丹以及应急药箱等物资,帮助考生做好考前准备,并为在考场外耐心等待的家长们提供休息、乘凉的地方。

志愿者杨晟表示:“高考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我们想担当起一份社会责任,做些力所能及的事,为考生和家长们提供些帮助,让考生们可以安心高考。”

中建科工深圳分公司始终积极践行社会责任,除了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定期帮扶援助贫困县外,还凭借在钢结构装配式学校产品领域的丰富案例经验和优秀建设方案,2020年连续承接了深圳市第十七高中建设工程、汕尾理工学院(一期)、龙岗坪地高中园等多个教育民生工程,努力为解决老百姓“上学难”问题,提高居民生活幸福指数贡献力量,助力国家教育事业发展。

△深圳市第十七高中建设工程。

 

△汕尾理工学院(一期)效果图。

 

△龙岗坪地高中园效果图

广州日报全媒体文字记者:轩慧 通讯员:张海毅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曾焕阳

createtime=1594124253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