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
东莞市谢岗镇中心小学曹乐校区预计8月中旬竣工验收
2020-07-07 19:24 广州日报客户端

今天下午,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从东莞市谢岗镇了解到,东莞市谢岗镇中心小学曹乐校区预计8月中旬竣工验收。据介绍,自从曹乐校区施工建设以来,一直备受学生家长及社会各界的关注。目前,曹乐校区所有主体建筑的外墙脚手架已经拆除完毕,整个校园面貌初现雏形,施工建设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

曹乐校区项目经理彭辉泉介绍,为了保障学校能够如期开学,施工单位严格按照工程总体进度要求,制定工作计划,形成政府监督、监理监管、企业主体责任的质量监督体系,确保施工合法合规和安全,保证工程质量。

彭辉泉说:“因为受新冠肺炎疫情和雨水天气影响,工期进展有一点受阻,但是我们施工单位制定科学合理的工作计划,追赶工程进度,现在工程处于收尾阶段,内部装修完成80%,预计7月底能完成。现在进行扶手、门窗、地面回填等基础建设工作,8月中旬有望竣工,交付给学校调试使用。”

据了解,曹乐校区办学规模为36个班,可提供1620个学位,该校区建成后将有效解决谢岗镇西部片区适龄儿童就近入学的迫切需求。此外,曹乐校区使用环保材料进行装修,加上建筑设计采光、通风效果好,确保师生学习、生活环境健康良好。同时,该校区热电工作也同步开展中,食堂在进行空调安装、清洁等收尾工作,全力保障该校区9月1日正式启用。

广州日报全媒体文字记者:蒋幸端 通讯员:袁晓娴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曾焕阳

createtime=1594121094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