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
【足球】悲催!匈牙利一检测机构失误,19名球员感染新冠肺炎
2020-07-07 20:04 广州日报客户端 原创
摘要:欧洲新冠肺炎疫情虽然没有完全消除,但各国的足球联赛都已经基本都恢复,而且外援也绝大多数返回赛场。当然,因疫情还存在,所以不时有个别球队传出有队员被传染的消息。而相比那些偶然染上新冠病毒的球员,匈牙利黑海和皇村两个足球俱乐部的球员们就有些悲催了,因检测机构失误导致这两支球队多人染病。

Snip20200707_82.png

根据匈牙利媒体《体育之星》消息,在匈牙利足球联赛的一场比赛后,对垒的黑海足球俱乐部和皇村俱乐部突然有19人被确诊染上新冠病毒,其中前者16人感染,后者3人,而传染源是皇村俱乐部的后卫马尔京·卡夫丹斯基。

按照匈牙利媒体的说法,马尔京·卡夫丹斯基传染事件的真正罪魁祸首是当地的一家医疗检测机构,在赛前的球员集体身体健康检测中,这家医疗检测机构就马尔京·卡夫丹斯基的新冠病毒检测给出了阴性结果,从而导致这位后卫出现在球队首发名单中。

Snip20200707_83.png

而这场比赛之后的调查结果显示,两队共19人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随之,负责赛前给两队健康检测的这家医疗机构也承认自己在工作中出现了失误。

广州日报全媒体文字记者:白志标

图:俄新社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吴嘉丽

createtime=1594123478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