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
《少年派》要拍第二部,林妙妙钱三一的感情线让人期待
2020-07-07 16:44 广州日报客户端

由张嘉译、闫妮、赵今麦、郭俊辰、王玉雯、姜冠南领衔主演的都市家庭剧《少年派》的结局让很多观众“意难平”!结局中,钱三一考入了北京最优秀的大学,林妙妙却只能留在本地的一个二本院校,钱三一也没有和林妙妙表白!

别急,“意难平”可以治愈——《少年派》要拍第二部了!近日,6月电视剧备案发布,《少年派》将拍第二部的消息让剧迷雀跃。

《少年派》聚焦教育热点,这部剧播出时不仅有很高的社会讨论度,还有超高的收视率。不过结局却让人有遗憾,孩子们和家长的矛盾其实还是埋下了隐线。而离开了高中生活步入大学时代的孩子们都会有怎样的经历呢?对于这部剧意犹未尽的观众纷纷表示“很想看续集”。如今,剧方已经安排上了,该剧有望今年年底开机。

近日公布的电视剧备案信息中,《少年派2》剧情初露端倪。该剧讲述了大学时期的孩子们又遇到了新的问题,林妙妙在留学和择业之间举棋不定,江天昊在创业路上一波三折,邓小琪想要成为演员的理想与母亲背道而驰,王胜男在林大为的鼓励下投身养老行业……最让观众期待的是,林妙妙和钱三一的感情线也来了,钱三一暗恋妙妙多年,虽然母亲对他感情颇有微词,但尝试“做回自己”的钱三一也努力争取家人的支持。成长过程中考验重重,少年们在家人和朋友的陪伴下奋力前行。

听到《少年派2》要拍摄的消息,观众们最大的期望是“一定要原班人马”“钱三一冲冲冲,赶紧表白呀”。


广州日报全媒体文字记者 莫斯其格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 戴雨静

createtime=1594111453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