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
​安顺坠湖公交已被打捞上岸,已救援出18名受伤人员
2020-07-07 15:32 央视新闻

今天(7日)中午12时左右,贵州安顺一辆载有学生的公交车一头撞坏道路护栏,冲进安顺市虹山水库。刚刚,坠河公交车已经被打捞上岸,消防队员正在进行落水人员搜救。监控画面显示,贵州安顺公交车急转弯横冲到对面车道后,冲撞护栏并坠入水库。

记者从现场救援组得到的消息:7月7日12时30分许,安顺市一公交车不慎坠入虹山湖,现已救援出18名受伤人员,并第一时间送往医院救治。

今天11点45分左右,在贵州安顺,一辆公交车行驶到虹山湖路时,撞断路边护栏,坠入附近的虹山水库内。

安顺市委书记陈训华、市长宋晓路等领导已赶到现场指挥救援,贵州省应急管理厅第一时间带队前往事发地,调度各方力量全力组织开展救援。截至下午两点,一部分落水人员已经被送往当地医院进行救治。目前,救援正在进行,伤亡情况尚不明确。

来源:央视新闻、中国新闻网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 林传凌

createtime=1594119626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