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
番禺交警设置8个应急执勤站服务考生
2020-07-06 22:41 广州日报客户端

为保障番禺考生安全、顺利参加高考,高考期间,番禺交警将在辖区内设置8个应急执勤站,配备警用摩托车,随时接受考生的求助,全力保证考生顺利赶考。


考试期间,番禺交警还将加强考点周边道路的巡逻力度,对道路通行条件不良、交通情况较为复杂的路段,采取临时交通管制,请开车送考的家长做到“即停、即下、即走”,请没有送考的车辆尽量避开考点绕行,如遇交通拥堵,请服从现场交警指挥,不强行加塞,不争道抢行。


同时,交警还将加大对违禁鸣笛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对在禁鸣区域内道路鸣笛的,将依法严处。

另外,对于送考车辆发生轻微交通事故的,番禺交警在接到报警后将及时安排民警赶赴现场快速处置,或取证后让送考车辆先送考生到考点后再进行后续处理。


8个应急执勤站具体位置为:金山大道樟边村路口、新光快速路榄塘路口、光明北路东环路路口、西环路捷进中路路口、西环路福德路路口、番禺大道富怡路路口、亚运大道海涌路路口、大学城中环西路档案馆路路口。

广州日报全媒体文字记者 肖桂来 通讯员 潘晓均 番交宣
广州日报全媒体图片记者 李波 肖桂来 通讯员 潘晓均 番交宣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林静

createtime=159404650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