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
琶洲核心区首家互联网企业,唯品会总部大厦今日竣工验收!
2020-07-06 22:45 广州日报客户端

7月6日上午,海珠区琶洲唯品会项目工地举行琶洲核心区首家互联网企业——唯品会总部大厦正式竣工验收交付仪式。此次竣工交付的唯品会大厦将成为唯品会全球总部,负责全球战略及集团核心业务的运营,也标志着广州试验区琶洲核心片区建设迈入新阶段。随着各重大项目的逐步落成交付,琶洲将为广州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

“作为琶洲核心区域内首家竣工交付的电商总部企业,唯品会搭上了广州新一轮新经济发展的高速列车。接下来,唯品会将为打造海珠成为引领广州、服务粤港澳大湾区、辐射全球的创新产业引领区努力,为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做出更大贡献。”唯品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沈亚在仪式上介绍。

  

唯品会总部大厦位于广州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试验区琶洲核心片区内,毗邻珠江,占地面积1.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6.8万平方米。

据悉,此次唯品会总部大厦项目总投资额约人民币41亿元,大厦由两座超高层塔楼及裙楼组成,并且每栋塔楼均分布了不同的功能区域,强调建筑横向设计元素并定义特殊功能空间,将移动办公、云办公的发展趋势融合到建筑中。竣工交付仪式后,大厦将于2020年下半年正式投入使用。


广州日报全媒体文字记者 倪明

广州日报全媒体图片记者 王维宣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 杨维玲

createtime=159404673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