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
【攀岩】国际攀联都灵总部重启,疫情出现转机
2020-05-24 19:56 原创
摘要:北京时间5月24日,位于意大利都灵的国际攀岩运动联合会总部重启,这标志着意大利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出现转机,一切向好的方向发展。


位于都灵的国际攀联总部办公室仍然不能满员办公。


据悉,国际攀岩运动联合会(IFSC)已经能够在意大利城市都灵重新开设总部。

由于意大利是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最严重的国家之一,政府为了遏制致命病毒的传播,实施了严格的控制措施,在该国的大多数体育组织办事处被迫关闭。

随着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果,一些限制性措施正在被解除,这使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得以重新开放其在都灵的主要办事机构。

国际攀岩运动联合会(IFSC)称,一些工作人员仍将采用远程工作的方式,每个房间的(工作人员)最大容量根据国家指导意见相应减少。

今年4月,意大利体育管理机构证实,将向意大利政府申请财政支持,以支付部分工作人员工资。


今年初举行的东京奥运会攀岩测试赛只安排了志愿者参加。


今年早些时候,东京2020奥运会攀岩项目举行了一项测试活动,但仅限于当地志愿者参加测试,以避免新冠肺炎疫情的传播,而其他活动则不得不取消或推迟。最终,东京奥运会被推迟到明年举行。

据IFSC报告称,联合会2019年的盈余超过47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50万元)。IFSC今年有四场大洲锦标赛因疫情被取消,新的比赛日期已经确定,所有比赛都计划在年底前举行。


广州名将潘愚非是首位拿到东京奥运会参赛席位的中国队选手。


每项赛事将提供2个东京奥运会席位,包括1男1女,泛美锦标赛是2020年已经举办的唯一一场大洲赛事。目前,广东选手潘愚非和宋懿龄已拿到了2张东京奥运会入场券,中国选手仍有机会在年底进行的厦门亚锦赛上争取1男1女2张奥运会入场券。


深圳选手宋懿龄拿到了中国女队的第一个奥运会参赛席位。


广州日报全媒体文字记者:孙嘉晖

图片来源:新华社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杜娟


createtime=159032137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