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
【欧洲足球】西甲回归!西班牙首相说是6月8日
2020-05-23 23:13 原创
摘要:刚刚,西班牙首相佩德罗·桑切斯确认,西甲从6月8日起的这一周开始重启。这样,西甲将成为德甲之后本赛季第二个回归的欧洲5大联赛。

今天,西班牙首相桑切斯在蒙克洛亚宫的讲话中表示:“西班牙已经做了应该做的,现在对所有人而言,新的地平线正在开启,许多日常活动恢复的时间已经到来。从6月8日开始,足球联赛会回归的。”随后,西甲联赛也确认:西甲西乙回来了!据说西甲主席特巴斯将在未来几天公布正式的复赛时间。

桑切斯表示:“从6月8日开始,足球联赛可以重启,或者可以再等一周。在所有必要的卫生措施和安全条件到位的情况下,皮球会再度滚动起来。”6月8日是周一,而西甲比赛大多于周五晚上开赛,因此与此前的消息呼应,西甲回归的日子可能会是6月12日或者19日,首相的发言为赛事重启开启了绿灯,西甲应该会在下周公布确切的日期。而在西甲正式重启之前,各球队将至少有两周集中训练的时间,目前,包括梅西、武磊等球星均已归队展开小组训练。

广州日报全媒体文字记者:周婉琪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杜娟


createtime=1590246816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