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
广州市婴幼儿托育照护服务行业协会成立
2020-05-23 22:44 广州日报客户端

5月22日上午,广州市婴幼儿托育照护服务行业协会成立大会在广州市妇女儿童社会服务中心召开。成欣欣当选为第一届会长,王荣辉当选为副会长,孙伟文当选为监事长,大会还选举产生了7位协会理事和2名协会监事。广州市妇联、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广州市妇女儿童社会服务中心等17家单位参加了此次大会。据了解,目前已有40家机构加入该协会。

家政老师向学员讲授婴幼儿保健护理课程。

市妇联副主席傅蝶表示,广州市婴幼儿托育照护服务行业协会的成立标志着广州市婴幼儿托育照护工作有了实质性的进展,新协会将为政府、企业与会员之间搭建一个信息交流、资源链接共享的平台,推进制定广州市托育照护服务行业标准,维护会员单位的合法权益,协调和促进全市托育服务业健康发展,逐步满足人民群众对婴幼儿照护服务的需求,为广州经济发展和社会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广州日报全媒体文字记者 黎慧莹 通讯员 穗妇宣
广州日报全媒体图片记者 廖雪明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 张影

createtime=1590245084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