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
【NBA】有球队建议:球员不集中,直接去比赛地!
2020-05-23 19:49 原创
摘要:虽然NBA已经开始计划复赛,并允许球队开放训练馆,但由于全美各地居家令解除时间不同,一些地处限制较严格城市的球队正在向NBA提出新的复赛建议,希望球员可以不用回母队所在地、直接前往训练营报到。

集中训练再去复赛地,有一定风险。(本报资料图片)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大部分球员都回到了自己家中,而不是在球队所在的城市。如果他们要回球队所在地训练,可能要面临多达半个月的隔离;等训练完再去NBA指定的比赛地点,又要进行长时间隔离。这样做其实是很浪费时间、又有感染风险的。

消息人士称,NBA也在考虑统一举办训练营的计划,而不是像以往一样,各支球队举办自己的训练营。

NBA下一次股东电话会议是在下周五,届时他们将讨论这些问题的细节。所有人的计划依然是打完整个赛季。

最新消息称,联盟预计会让各支球队在6月1日前后召回球员。但将以怎样的形式召回、让球员前往何处,目前还没有定论。目前比较担心“集合地”的球队高层包括尼克斯、篮网、凯尔特人和猛龙。

一些球队考虑在前往奥兰多的迪斯尼世界之前举办临时训练营,目前已经有21支球队开放了训练馆,但篮网和尼克斯的大部分球员还回不了球队所在地。

在上周五的电话会议中,联盟讨论了复赛的计划和比赛形式,有董事会成员透露可能不是所有球队都能恢复赛季,比如目前战绩垫底的球队,对参与比赛的热情必然不大,这也是个需要协调的问题。


广州日报全媒体文字记者:黄维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杜娟

createtime=1590234585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