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
【NBA·星闻】尼克斯名宿尤因确诊感染新冠!
2020-05-23 19:50 原创
摘要:据多家媒体报道确认,尼克斯名宿帕特里克·尤因确认感染新冠病毒。尤因自己也在社交网络上发布了一则声明,他表示:“我想分享一下自己Covid-19测试阳性的结果。这个病毒是很严重的,大家都不应该轻视。我想劝大家保护自己安全,照顾好自己和所爱的人。”

尤因此前一直担任NCAA乔治城大学队的主帅。(OSPORTS全体育)


现年57岁的尤因目前在乔治城大学做男篮教练,他因何感染上新冠病毒还不得而知,但他现在已经入院隔离。乔治城大学也表示,他是男篮校队中唯一一位确诊的人。

尤因也表示:“我现在最想感谢的是医务工作者和所有在抗疫前线的人。我会康复的,我们所有人也都会度过这一难关。”

在疫情期间,尤因仍然很活跃,就在几天前,他还参与了NBA的节目录制,与大卫·罗宾逊、奥尼尔等人视频连线,看起来精神很好。

新冠病毒在美国感染了上百万人口,篮球圈受到的打击也是巨大的。除了NBA圈子有多人感染之外,非NBA圈子也有很多篮球运动员确诊甚至死亡。

尤因主动公布自己确诊,相信也是为了提醒所有人注意防护,现在美国已经开始复工,感染病毒的风险还是很大的。

广州日报全媒体文字记者:黄维

图片:OSPORTS全体育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杜娟

createtime=159023460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