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
绕赤道3圈!广汽新能源L3自动驾驶完成120000公里上路测试
2020-05-23 10:49 广州日报

近日,广汽新能源公布L3自动驾驶最新进展,旗下搭载ADiGO自动驾驶3.0的埃安LX车型经过充分的优化和调校,已先后完成120000公里上路测试。这相当于绕地球赤道约三圈,往返广州和北京两座城市约30次。


据悉,搭载ADiGO自动驾驶3.0的埃安LX拥有全球唯一的“三重感知”技术,实现了高精地图覆盖的中国全高速及城市快速路下0-120km/h全速域自动驾驶,系统代替人成为了驾驶主体,在法规允许的情况下,可真正实现Hands Free。此外,广汽新能源全新车型埃安V也搭载了ADiGO自动驾驶3.0,将会紧随埃安LX后实现L3自动驾驶量产。


此外据消息透露,搭载ADiGO自动驾驶3.0具备L3自动驾驶的埃安LX或将于今年7月份正式上市。届时,广汽新能源埃安LX将成为全球首款真正实现量产落地的L3自动驾驶的车型。

广州日报全媒体文字记者 周伟力
广州日报全媒体图片记者 周伟力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 龙乐乐

createtime=1590202154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