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
巴西单日新增确诊首破2万,累计确诊超越俄罗斯成全球第二
2020-05-23 08:09 海外网

海外网5月23日消息,据巴西“G1 globo”网站消息,巴西卫生部公布最新数据,该国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首次超过2万例,达20803例,累计确诊病例330890例;新增死亡病例1001例,累计死亡21048例。目前巴西新冠肺炎确诊总数超过俄罗斯,成为全球第二多。

在巴西圣保罗市,一名男子从写有“预防新冠病毒”字样的大楼前走过。新华社 图

当地时间5月21日,巴西总统博索纳罗与各州州长举行视频会议。据巴西媒体报道,博索纳罗在会议上宣布批准向各州提供600亿雷亚尔(约合768亿元人民币)的援助,同时,博索纳罗也在会上请求各州在明年年底前先暂停为公务员涨工资。据报道,会议在友好的气氛中进行,此前,巴西总统与各州州长因是否实施隔离问题有较大分歧。

来源:海外网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 苏琬茜

createtime=1590192593033